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读秀学术搜索书馆项目的公示

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读秀学术搜索书馆项目的公示

(招标编号: SBC2018087)

经我校图书馆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读秀学术搜索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读秀学术搜索是由海量图书、期刊、报纸、会议论文、学位论文、标准、专利及学术视频等学术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且提供原文传送服务的平台。读秀现收录的中文图书全文达170万种,占已出版的中文图书的95%以上,在读秀上可以搜索到6亿页全文资料、5000万条期刊元数据、2000万条报纸元数据、100万个人物简介、1000万个词条解释等一系列海量学术资源。读秀是一个面向全球的学术搜索引擎。读者可以通过读秀对图书的题录信息、目录、全文内容进行搜索,提供图书封面页、目录页、正文部分页的试读。还可以对所需内容进行文献传递,方便快捷地获取读者想阅读的文献内容。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北京世纪读秀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81115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姜老师、马老师、杨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