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部分校舍屋顶通信基站用地租赁项目的公示

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部分校舍屋顶通信基站用地租赁项目的公示

 

 

(招标编号: ZWC2017034)

  经我校总务处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部分校舍(中苑老食堂、滨江学院教学楼)屋顶通信基站用地(分别约10平方米)租赁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通信运营商在校内部分校舍屋面设置基站是校内师生员工通讯正常使用的基础设施,两个通信基站原均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承租,现租期已到,根据实际使用需要,该公司要求续租。

  以上材料经我处初步审核,初步认定具有单一来源特征,拟作为单一来源方式招标办理。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进行续租谈判和签约。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7年6月15日16:3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苑老行政楼(校医院所在楼)302室招标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杨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处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