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生管理服务平台续用服务项目的公示

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生管理服务平台续用服务项目的公示

(招标编号:SBC2019007)

经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国际生管理服务平台续用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我校国际生招生规模稳定增长,国别、奖学金生类别日益增多,原教育部开发的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已无法满足国际教育学院的国际生招生管理工作需求。经多方调研,我省兄弟高校(南大、南理工、东南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等)都在使用中研信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平台,该系统开发人员为原教育部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开发项目组的成员,该平台功能强大,使用效果较好。国际教育学院于2016310日引进该平台试用,平台包含了国际生招生、迎新管理、日常管理、签证管理、经费管理、教务管理等板块,还可根据各校特定需求开发相应服务,满足了我校国际生的招生、管理和培养需求,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因此,国际教育学院于2016年底正式购买该系统,并于2017年和2018年续费。因使用合同即将到期,现申请继续购买使用该系统一年,经多方考察咨询其他公司未见有类型系统。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中研信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9319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姜老师、马老师、杨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