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总务处校园门面房计量电表安装项目的公示

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总务处校园门面房计量电表安装项目的公示

 (招标编号:ZWC2019034)

经我校总务处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校园门面房计量电表安装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校园商铺做为学生娱乐、休闲、购物场所,为准确计量监控校园门面房的用电情况,需在校园门面房加装智能电表并接入学校充值系统。因校内现有计费电表采用常工电子的产品,为保证计量表具、监控系统一体化及后期维保延续性,现欲采购常工电子表具及监控系统。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常州新区常工电子计算机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91016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三层小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姜老师、马老师、方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