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社汇微捐平台服务项目的公示

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社汇微捐平台服务项目的公示

招标编号ZHL2020030 

经我校发展规划处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社汇微捐平台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杭州友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提供免费校友信息系统服务。随着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应广大校友要求,需要开通校友微信捐赠平台,向广大校友提供方便快捷的捐赠窗口。经研究决定在原校友信息系统中开通“微捐平台”服务功能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杭州友笑网络科技有限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78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罗老师、方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20年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