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邮寄新生录取通知书服务单位项目的公示

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邮寄新生录取通知书服务单位项目的公示

  经我校学生工作处申请,我拟对该单位委托的2020邮寄新生录取通知书服务单位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为做好学校2020年录取工作结束后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各高等学校要使用邮政特快专递、挂号信寄递,确保通知书安全、准确、快速投递,中国邮政EMS具有安全、高效、优质、便捷等优势,能将大学生档案顺利投递至全国所有地区(包括偏远的乡村),有能力做好入学通知书的投递工作。

  基于以上原因,我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其他供应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年081816:30前与我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招标办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老师、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