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11213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BC2020117

项目名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38.00万元

最高限价:38.00万元

采购需求:本次招标采购的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包括因公出国(境)管理、学生交流管理、外事接待管理及外籍专家管理四个子系统。主要采购内容有: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招标公告发布及报名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jiangsu.gov.cn/)、我校网站(https://bulletin.nuist.edu.cn/779/list.htm)和招标信息(http://zbc.nuist.edu.cn)中发布,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需进行报名。

报名资料

1.法人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被委托人身份 证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的副本复印件);

3.企业相关资质证书(加盖单位公章的副本复印件);

4.近三年来的相关业绩表及简要说明;

5.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交的其它有关报名材料;

6.对所提供报名资料真实性的声明,如有失信,自愿接受我校的相关处罚(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资料递交

通过发电子邮件方式递交,我校收到报名邮件后会及时进行回复(邮件发出1天后,如未收到回复,可致电我咨询)。为方便我单位直接复制登记相关报名信息,请大家务必将报名资料第一页中的相关信息(招标项目名称、招标项目编号含分包号、单位全称、单位纳税人识别号、联系人、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直接写在邮件页面上,其它需要签字盖章的材料请用PDF格式保存以附件形式发送);另本项目的答疑和补充通知将直接发送到报名单位报名时提供的邮箱,请开标前及时关注邮箱邮件情况。我校提供资料费的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单位在报名时务必填写单位纳税人识别号,并确保联系人手机号及邮箱状态正常,以便接收电子发票信息。

报名方式及起止时间

电子邮箱报名:2483567991@qq.com;2020年1223—2020年1230日;

四、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见本公告附件,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011213:30(北京时间)

2.投标送达方式:只接受以邮寄方式送达并请务必用顺丰快递邮寄材料务必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我校,请各投标单位自行安排邮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后,招标人不受理任何投标文件。(注:由于疫情管理,我单位不接收顺丰同城急送,请各投标单位合理安排时间并自行负责)。(若后期有调整,会将调整信息发送到各投标单位报名邮箱,请各投标单位在投标前密切关注报名邮箱)

3.邮寄送达地点: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三层小楼)210室招标办。联系人:马老师、罗老师;联系电话:025-58731441。

4.开标时间:202101121330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三层小楼)210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由于疫情期,本项目不安排公开开标、唱标,由招标办工作人员在我校纪检监察部门监督见证下进行,开标、唱标工作全程视频监控并录像。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25-58699852

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地 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三层小楼)211室

联系人老师罗老师

联系方式:025-58731441

 

SBC2020117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采购项目招标文件.doc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