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BC202011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2月2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R采购公告R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在招标文件第五章  评标方法与评标标准中评分办法第2项(50分):技术参数(招标文件第29页)“招标文件技术参数中标注★的为重要参数,供应商必须进行现场系统演示。供应商自行准备和提供真实环境演示的,满足要求每条得5分,不允许负偏离,如有负偏离按无效投标处理;打▲号指标,有一项负偏离扣3分,扣完为止。★▲号指标每负偏离一项扣2分。

各投标供应商均应如实填写偏离情况,技术参数性能等偏离不能改变采购产品使用的质量和功能,否则为无效投标。内容更正为

“2.1技术参数(30分)

招标文件技术参数中标注★的为核心参数,供应商必须满足,不允许负偏离,如有负偏离按无效投标处理;打▲号指标,有一项负偏离扣3分,扣完为止。★▲号指标每负偏离一项扣2分。

各投标供应商均应如实填写偏离情况,技术参数性能等偏离不能改变采购产品使用的质量和功能,否则为无效投标。

    2.2演示(U盘单独封装,随投标文件一起邮寄)(20分)

现场演示必须基于真实系统进行演示。演示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未演示完成部分,不得分。如投标人采用PPT或截图、视频等间接方式演示,则不得分。

具体演示内容要求及分值如下,每一项均为完全满足得4分,否则得0分:

1) 因公出国模块显示教师申请端口、审核人端口的界面和功能设计,审核人可修改、退回、删除、增加、合并团组人员等。系统支持自动带入历史填写个人信息、出国境记录和证照信息,并可根据需要下载相应表单,支持一键转发功能、自动跳转公示环节。支持行前培训预约、回国登记、证件归还、费用核销等功能。

2)学生交流模板展示各类合作项目发布和申请,支持查看各个项目的名称、具体介绍,并能够直接发起在线申请。发布人可对具体项目进行自定义管理。

3)外籍教师管理模板需展示长短期外籍教师办理居留许可、证件延期、邀请函办理等功能,中英文版本,自动提醒办理进度等。

4)提供面向每个用户的外事服务中心,能够直接发起各项业务办理申请(如出国交流申请、外籍专家证件办理、来访接待申请等),可以在线填写申请表单,并且完成整体流程审批,系统带有全周期生态的办理进度,流程里程碑可根据审批情况自动更新。

   (5)系统需有流程服务平台支持,要求实现可视化的业务流程编排与自定义,支持与校内OA系统、奥兰系统等、校外省外办出国服务平台、签证中心服务系统、省外专系统等多个系统对接,提供人工节点、自动节点、判断节点、并行节点四种核心流程节点元素。平台支持配置的方式完成流程开发,支持简单易用的版本管理,支持一键克隆业务流程,可发布多个测试版本,可实现正式版本的无缝切换。”

2.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月20日13:30(北京时间);

3.开标时间:2021年1月20日13:30(北京时间)。

更正日期:2021年1月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25-58699852

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地 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三层小楼)211室

联系人老师罗老师

联系方式:025-58731441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