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Aptis普思试题的公示

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Aptis普思试题的公示

 (招标编号: ZXYB-2021-0018)  

经我校文学院申请,我拟对该单位委托的Aptis普思试题购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口语及综合能力,接轨国际评测体系学校拟申请购置Aptis普思试题200套本产品由英语文化协会权威出品,通过机考模式组织测评。普思除了量化分数以外,还提供与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对标的测评结果(CEFR)等级,每位考生有专属的个人成绩报告,可以清楚了解个人的强弱项另外,BC还提供团队成绩分析报告,此报告可以为校后续的教学调整提供参考。本产品由英语文化协会权威出品,只有BC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授权公司。

基于以上原因,我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BC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142016:00前与我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招标办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老师、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1年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