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泰晤士高等教育》线上招聘广告服务项目的公示

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泰晤士高等教育》线上招聘广告服务项目的公示

 (招标编号: ZXYB-2021-025)  

经我校人事处申请,我拟对该单位委托的《泰晤士高等教育》线上招聘广告服务项目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为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经学校研究,将通过国内外知名的人才网站发布招聘广告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

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一直是世界高等教育领域的核心,已有40多年的历史,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泰晤士高等教育下属的THEunijobs,是人才招聘的重要平台,也是一个不断地与全世界高等教育专业人才沟通的平台。

基于以上原因,我办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之(THEunijobs)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13日16:00前与我办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招标办。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罗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