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号源设备维修服务项目的公示

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号源设备维修服务项目的公示

(项目编号:ZXYB-2021-0032)

经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申请,我办拟对该单位委托的信号源设备维修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号源设备出现故障,影响了正常教学科研工作,需尽快维修。为确保设备性能,现需原生产厂商北京罗博施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原厂维修。

基于以上原因,我办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北京罗博施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1年6月25日16:00前与我办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招标办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老师、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1年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