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雷丁学院Blackboard(中文版)教学应用与管理软件V9.1项目的公示

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雷丁学院Blackboard(中文版)教学应用与管理软件V9.1项目的公示

(招标编号:JZCG-2021-00095) 

经我校雷丁学院申请,我办拟对该单位委托的Blackboard(中文版)教学应用与管理软件V9.1项目(以下简称:Blackboard教学管理平台)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根据教育部要求和学院发展需要,为了更好实现与英国雷丁大学教学资源的全面对接与共享,以确保雷丁学院学生具有与外方学生相同的学习环境及体验,2017年下半年,我们在雷丁大学支持下,在雷丁学院建立本地化的Blackboard教学管理平台,由Blackboard公司对两地的平台进行对接,以实现教学资源的全面共享,保证中外师生可通过此平台共同参与教学过程。

英国雷丁大学采用Blackboard教学管理平台作为其官方教、学、管集成平台,其所有教学资源(包括课件、讲义、参考资料等)均存储于平台上供所有师生共享。同时,所有教学信息发布、教学过程管理、个性化学习任务与课后作业的布置-完成-提交-批阅-反馈互动及学生自主学习过程的跟踪和评测均通过Blackboard教学管理平台实现。Blackboard教学管理平台的应用,满足学院教育信息化建设、教师教学设计和学生自主个性化学习需求。

当前Blackboard教学管理平台使用许可即将到期,且由于办学规模扩大,用户数亟待扩充,为保障教学平稳运行,拟继续采购Blackboard教学管理平台,进行用户扩容,并延长使用期限。

北京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Blackboard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Blackboard教育信息化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北京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1年9月16日16:00前与我办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招标办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老师、老师、罗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1年99